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7:02: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堆的孤獨向我

湧來

是我的氣味吸引了牠們
是我的舉止讓牠們瘋狂

前進

一大堆的孤獨將我

包圍

抬頭尋找可供活命的空氣
心臟被強力壓縮
牠們想榨乾我體內最後一滴理智
身體被拉成大字形高舉





好沉的聲音
沉到十八層閻王的案頭
打盹的鬼差
趕緊代替出差的閻王將我審理
但思想無法畫押
必須等在十五層的靈魂前來拾去
一同簽上死亡證明

護士將我輕輕搖醒
我被安置在生死邊境
床腳的履歷表寫
......遭孤獨圍毆
幸福骨折.......
......希望失調

床頭的茉莉花
輕輕吐出早日康復的名言
腫脹的雙目溢出紅色的眼淚
浸濕了久旱的雙頰

台長: 詩 學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