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7:03: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宗緯再認錯 緩起訴 罰獻唱60小時 寫悔過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宗緯昨因變造身分證影本案接受檢查官偵訊,但檢方認為他有悔過之意,判緩起訴、罰寫悔過書及義務勞動60小時結案。楊宗緯也因此解開心中大石,今晚,他將和其他「星光幫」成員參加金曲獎,卻因此無法參加學校畢業典禮。華研企宣總監鄧孔彰表示:「學校部分已回去獻唱過,怕再影響學校運作,今天以金曲獎為主。」

擔心謊言曝光一錯再錯

台北地檢署昨天傳喚楊宗緯到案說明。他坦承謊報年齡參加歌唱比賽,事後,製作公司要求提供身分證影本報稅,他擔心曝光才加以變造。檢方訊後,認為無共犯涉案,昨天立刻偵結本案,給予他緩起訴,但檢方要求楊宗緯要寫下500字以上的悔過書,並提供60小時之義務勞務,在反賄選、反毒等活動上獻唱。

結束偵訊後,楊宗緯坦然面對鏡頭,並繼上回在「超級星光大道」中道歉後,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我覺得做了不好的示範,造成大家的困擾,我自己也蠻愧疚的;在這邊,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很抱歉這樣子。」言談中,他雙手數度合十表達歉意,但跟上回在節目中道歉相比,他的態度明顯輕鬆自然許多。

王偉忠嚴正否認炒收視

楊宗緯事件告一段落,但媒體連日用各種角度揭他隱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所屬金星傳播總經理王偉忠不再沈默,前晚他嚴正表示:「媒體要寫任何節目中或藝人八卦我都無謂,但只要有人指控、影射我們教唆楊宗緯用謊報年齡的方式炒作收視,我一定會告到底。」王偉忠難得嚴厲,對於部分人士,甚至藝人用猜測的方式去揣摩事件背後的動機,他說:「這是人格問題,我相信並且必要維護我的工作同仁。」

稍晚,製作人詹仁雄出來緩頰,他說:「節目、參賽者近來承受各界的壓力太多了,我們會努力試著去擁抱那些傷害我們的人啦!」

台長: ♬幸福 屁小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