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6:59:29|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1日......這天和同學去~~看十面埋伏....真是只有激情片段好看而已的...

結局真不是普通的簡單.....=''=導演給人的想像空間也太多ㄌ吧....無奈...

當然我又跑去台中拉~~~~跟同學座車去新光三越看電影押!~~~順便去看棒球博覽會押~~~~^^"

她們看的不逸樂乎嘛~~!!^______^很久沒看到她們ㄌ~~~~~呵呵~~~

之後....就去拍貼......今天我的穿著是比較男性一點拉~~~~跟平常ㄉ我差蠻多ㄉ

帶頂帽子.....外面深綠色的襯衫...裡面白色的背心囉.....同學說沒近看...

還真像男的....=''=''會嘛??我明明就女ㄉ押.......又來ㄌ....讓我想到嶺東歌唱大賽那天....明明我頭髮那麼長....只是戴個眼鏡穿那件....那天感冒...聲音比較低....就被評審誤認成男的.....=''=唱屋頂嘛~~~~哈哈

無奈................算ㄌ.....

之後拍完貼貼要回家囉.....等車....走去等車時....一個怪異的男的...一直盯著我看....很不爽....走到旁邊等....過沒多久...那男的又跟著走過來= ='''厚..
真是豁.....=''=之後當然我又走過去原來那邊押.....

看到一個明德女中的女生...我不知道另一個是不是也是明德ㄉ拉...哈

那個女生漲的好可愛喔.....害羞....呵呵....距離她們好近喔...不敢看她們...

其實基本上我也在等車阿.....=''=~~~~我要回家看中視ㄉ水月洞天拉....氣..車怎麼還不來阿........

厚....車都一直不來ㄝ...等等等.....沒多久........

聽到旁邊的嘻笑聲......轉身過去看....^^"她們感覺似乎嚇到.....ㄜ?????發生什麼事情ㄌ嘛????疑疑???

算ㄌ....轉頭回來當作沒看到........等等等.....好吧...來傳個訊好ㄌ.....

傳訊給我同學.....同學我好像被盯著看耶...^^"感覺.........我同學說...你今天一直被看阿....=''=可是我又沒發現ㄌ....是你跟我說ㄉ押.....!!哀.....

之後........過沒多久....那個很可愛的女生拍我兩下......我轉過去....她朋友問我...是不是T.....我點頭....問怎ㄌ嘛?......<心想....還真的跟我想ㄉ一樣勒....昏....怎辦...沒經驗....=''=''??現在ㄋ??算ㄌ....問完ㄌ繼續等車..>

之後就聽到很可愛的那個女生說....我贏ㄌ~你看我就說我他是T吧.....^^"

呵呵......無言中.....此時....看到有人似乎看到車ㄌ....我就跟著過去看...沒理她們ㄌ....基本上ㄋ....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阿....^^"會緊張ㄋㄟ....
我一緊張就臉紅ㄉㄝ.....不要拉...這樣^^"很呆耶.....所以就直接去找車拉...
沒跟她們說什麼阿....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和我同車ㄉ嘛....呵呵

之後.....哈哈哈哈~~~車來ㄌ.....上車找最後一個位子坐下來....因為豁...我家很遠ㄉ勒....所以做後面比較方便押~~~方便發呆.....哈哈.....

之後.....那兩個女生也上車ㄌ.....呵呵......真是巧.....

看到我前面的座位就坐我前面....基本上我有聽到那個很可愛的女生說...這樣可以看到...=''=???看到什麼阿??疑問?....算ㄌ.....終於開車ㄌ....看著身旁的爆米花....就覺得無奈....從電影一開始我就拼命吃吃到電影結束.....結果勒...還是這樣大包....昏倒....=''=一半甜的一半鹹的吃到最後都沒吃到鹹的....超多ㄉㄝ.....

之後.....看那兩個女生在聊天...我悠哉的發呆.....傳訊...心想...車開快點拉....快趕不上八點ㄌ....我要回家看電視拉........><""

之後......她們...聊到一半那個很可愛的女生瞄到我在傳訊吧...就說在傳訊阿....那我也來傳好ㄌ...=''=''嗯....呆....其實我蠻想在轉過去後面看的....是不是也有人在傳訊阿?不過算ㄌ....這樣似乎蠻呆ㄉ...哈哈...

隻後他朋友就轉過來把手機塞給我...緊張....我猜如果白天她們一定可以很清楚看到我臉很紅吧.....超熱的ㄝ....><""緊張....我就聽她說...手機給你玩??啥??
玩啥押???疑惑???我就說不用ㄌ阿....不然勒?=''=''可是好像是我聽錯ㄌ吧哈哈~~~~感覺很搞笑ㄝ....真不知道我門在做啥...最後她就用比的..還一邊說要我的電話...我才終於了解....隻後就把我的電話打在她的手機上阿...本來想案通化鍵阿....不過一直不知道為啥按不下去???想想算ㄌ....她們又沒說要把電話給我ㄌ....哈哈....呆呆....ㄉ把手機拿給她們....之後她們開始討論起電話號碼是哪一家電訊的....過沒多久就下車囉.....不過至今....她們都沒打電話給我哈哈~~~

不過我昨晚...順利的看完昨天做的水月洞天的劇情ㄌ......呵呵....

真是神奇的一天....哈哈....第一次這麼多事情發生在身上說....果然人要衣裝怫要金裝嘿嘿......

不過我同學聽到我的經歷後...說我笨笨...應該要要電話的阿....說我阿呆...=''=呵呵.......然後說我三八哀哀.....可是就會緊張嘛....第一次遇到被女生搭訕ㄝ....男生的話就不用理就好ㄌ阿....哈哈


by天

台長: &天&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