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0:55: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鐵路藝術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通識的報告
和心如秀憶,前任班代(習慣叫班代了)和阿毛
去了一趟嘉義鐵路藝術村
我們坐火車去,
六人中有三人暈車...媽呀
班代因為上車就一直看報紙看到暈車,
心如是因為沒吃中餐,又喝了梅子綠,一上車就睡,因此暈車
而我咧...最不會暈車的人,竟也暈了
因為我和班代阿毛從最後一個車箱跑到心如她們的那個車箱..
因此有點不舒服
下車之後我們就先去吃個飯..
到嘉義嘛一定就是要吃火雞肉飯囉!
不過...我們是異類啦,我們吃M....哈哈哈
吃的時候,我們共同認定..嘉義這間的M真怪,要等的竟然是飲料
飲料還只有檸檬紅茶..還不冰咧..
我就開玩笑的說....我們又沒說要去冰.
小蔡、阿爹、阿甘和小周也跑來跟我們集合了
我們就跑到對面的一家玩偶店看看,
其實是有些東西滿想買的..太貴了啦
一件衣服就要一千八.....媽呀
看完之後,分兩批各自散......當然我們這五個要做報告
只好就乖乖的到藝術村報到囉..
不過走去的路上,大家都累了..走一會就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很容易累啦.....哈哈哈
感覺還不賴啦,不過我想如果沒有展覽的話,
應該會很無趣吧
我們各自拿了一些簡介,蓋章,買了一些紀念品,
拍了一堆照片,好巧的事,是我們幸運的遇到作品的畫家
畫家也幫我們解說他畫這幅畫的思想等等的..
今天是他的展覽最後一天
小蔡他們四個也是又跑來和我們集合
做完公事,私事就是拍照啦~~
拿起相機就是猛拍了
因為班代和阿毛與別人有約先走一步
我們七個人就擺酷的也有,擺搞笑的也有,
因為椅子有特別的意思,所以我們也用來照相
小周和小蔡,兩人輸流當男女生.....
真是有夠...搞笑的了

後來讓小蔡他們載到新營坐火車.. (原本啦)
阿甘先回新市去了
又想想,一起回新市好了..
就六個人三台車,浩浩蕩蕩騎車回新市去了..

回到家的我展現一下我的戰利品,
老媽看明信片時,竟說不知道它在畫什麼...(那是藝術嘛)
看見書籤時說....這些不能以有色眼光看待..(對啊,雖然全露,也有露兩點的)

今天也是玩的很開心~~~哈哈哈..白痴了一天

台長: ㄚ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