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48: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讚啦 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澎湖~ 沒有白去的了啦@@ 哈哈哈


第一次坐飛機~ 感覺~挺優ㄉ 不過去的時候遇到小氣流ㄉ影響~上上下下ㄉ~
驚驚ㄉ~~不過回來就沒有了~天氣好ㄉ咧~大太陽~

三天都是豐富ㄉ大餐~ 吃ㄉ飽飽ㄉ 開心 睡叫ㄉ房間也不錯 床軟軟ㄉ
好睡ㄉ不得了~ 呵呵呵

風景美的不得了啦 我愛上你了 澎湖~ 海水好清喔~我愛 天空藍藍ㄉ

海與天連成一線~讚ㄉ啦 我愛 坐船船我很強的啦~我沒有暈喔

不過浪先生你也太強了吧~整船都在吐~~你不錯 本小姐第一次坐你就這樣子

水上ㄉ~地上ㄉ~我都愛~~雖然時間好像有一點點ㄉ趕ㄉ樣子~不過玩ㄉ開心我就okokokok了啦

澎湖 啾 給你親一個啦!!

台長: 嘰哩呱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唷呼~~澎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