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0:08: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中出現好多莫名擔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來到新聞台心情不是大起~就是大落

~很難得最近ㄉ我心也漸漸ㄉ平靜ㄌ許多

~很多思緒~很多心情~也更多ㄉ體會


~這兩天ㄉ我慢慢進入新ㄉ工做ㄉ環境

~很多擔憂~

怕自己離開會計ㄉ工作崗位太久.不能ㄑ勝任

也擔憂著我在那遙遠ㄉ孩子是否吃ㄉ飽.穿ㄉ暖

~更擔憂著我ㄉ老公~而我又該怎ㄑ面對他將要離開ㄉ日子

~真ㄉ好怕~我又能對他說出我ㄉ無助ㄇ~

~我不能~因為他比我更害怕ㄑ面對這一切~

~我告訴自己.要比老公更勇敢 讓他更有勇氣ㄑ面對這一切

~老公 老婆好愛妳~ 你知道嗎?

~每一次看到你責罵我ㄉ眼神~都令我恐懼

~那是我深愛ㄉ你ㄇ~

~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才值得被疼愛~

~也或許我愛妳勝過愛我自己~所以今天我才會傷心

~你一直告訴我~別擔心

~可是你一直讓我不斷ㄉ擔憂著

~妳的身體~我們的經濟~還有我們共同想要有ㄉ未來

~老公 我真ㄉ很擔憂.......還是我真的出ㄌ毛病.........

~親愛的老公~~~~~~~~~~~~~~~~~你能懂我要的ㄇ.




台長: 心碎的勇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