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1:38:47|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掙扎ㄉ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愛給彼此安定的力量。

唯有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才能將瞬間的,

綿延成長久的幸福!回憶

......
記得我生病發燒時 你細心ㄉ呵護 擔心ㄉ神情 一直還在腦海迴蕩




這就是給你的愛

真實的愛,確切的愛,不凡的愛,
.......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我要選擇去愛上你

畢竟

在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畢竟

我曾經愛過.....

我還留有許多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和我全心真心付出

我在心深處為你留了一盞燈
只為了有一天你會回到我ㄉ身邊

我可以默默的守候
我可以靜靜的等待

不管這中間或許我會遊戲人間
或許也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因為在內心最深處...........-一直有你....................~ 磊~

台長: 心碎的勇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晴兒
自由的幸福,是淡藍色的;
甜蜜的幸福,是粉紅色的;
溫暖的幸福,是橘黃色的。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ps:給我們兩ㄍ笨女人ㄉ另一半~呵呵
2007-03-02 11:4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