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8:29:2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a i’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忍好久了
只是一直覺得似乎也沒有說出來的必要
有主愛我就很夠
我覺得在這個地方我有慢慢在長大
只是可能是非常緩慢的
愛祂的人遠離不義
愛祂的人無所貧乏

幸福著
:)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們
所以當我昨天被turn down的時候我居然把眼睛哭腫了
但我還是堅持是因為我睡不好
也真的是睡不太好

對主我要有信心
’人心籌算著自己的道路,唯有耶和華指引我們的腳步’
i’ve been really blessed cause i’ve got Jesus in me
祂有安排的
yea he’s my best friend ever! lol

我仍然想念著你
though your far far far away from me
摸不到聽不見感受不著
well
my heart will always stay the same, like what i’ve said before
yea
no matter where i am.






fini

life still goes on, see you next summer guys

台長: 林拍拍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