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4:30:0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 8。c《愛情宅急便-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柔8。c《無俚頭的小說照片》




【今天的妳會在嗎?我想知道妳的名子。】

午夜18點30分

 晴時多雲偶陣雨,又是一個鳥不拉機的午夜

肚子裡的蛔蟲又在向我鬼吼鬼叫的

天阿!!外面下著雨真不想出門!

打開冰箱,

我的老天爺,不知道多久沒去補貨了,

正在對著冰箱發牢騷的同時,

眼角瞄到昨晚放在垃圾桶旁的便當盒,

咦!叫便當好囉!

以百米速度向左橫跨兩步,

拿起電話直撥便當店,

『喂,妳好,這裡是xx飯包,請問您要訂啥便當!』

這是他的聲音嗎,感覺起來好陰沉

﹝痾,你好,我要一個養生飯!﹞

正所謂健康之道,當然是吃點養生食品囉!

『好的,那請問小姐您貴姓?家裡住址?』

想藉機以這種方式知道我的名子,想得美!

﹝我姓林,地址是xx街123號1樓﹞

『好的,那5分鐘後會送達!謝謝!』

我有5分鐘的時間,來整理一下廚房好了

叮咚,門鈴響了

怎麼會!!才掛上電話沒兩分鐘!

放下手中的垃圾袋

開了門

是他

今天穿著黑色襯衫.牛仔褲.依舊是那雙白色休閒鞋

『妳好,林曉玉小姐,給您送便當』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原來是信封出賣了我!

這該死的郵差!

﹝怎麼那麼快呀,這樣多少錢?﹞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一直在打量他整個穿著

『恩,這算是慢囉!這樣剛好65元』

他左邊看了看,右邊看了看

『我是哪邊不對勁嘛?』

害羞了我,眼睛睜大,直視手上的便當,傻笑著

﹝沒事,呵呵,喏,100給你找﹞

他拿出那小小的零錢包,翻了翻

『收您100,35元找妳,謝謝!』

臉整個還在紅,天阿!我是做了什麼!

﹝謝謝!﹞

這次沒有偷偷看著他離開,門趕緊關上

我該不會,不不不不,絕對不會

提著便當坐在沙發上,心裡想著

他,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嚇到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唉唷!我到底在咭哩咕嚕什麼勁阿!

吃飯!吃飯!

 

 ------------------------------------------------------------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

 

待續。 

台長: 寂靜.沉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溫柔8。c《無俚頭的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 8。c《愛情宅急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