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09:12:19|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教的真相:統一原理帶給羅斯福總統的感動-來自靈界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統一教的真相:令人震驚的一篇文章-
法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的見證
 
就任期間 1933~1945,是美國的第32位總統,為了對應於1930年代的經濟大蕭條,而推行新政。
—法蘭克林‧羅斯福獻給神的祈禱—
天父!我竟能稱呼您為父親。悲傷而充滿憾恨的神啊!我該怎麼稱呼才能安慰天父您呢?我是羅斯福。過去身為美國總統,雖然為了美國國民的福祉與繁榮而竭盡我所有的心力,但是卻無法指導他們關於天上世界的一切內容。這使我內心感到無限地遺憾、難過。請您原諒我羅斯福。
 
天父,請您引導現代的美國國民到一條正確的道路。他們大部分對於自己是世界最強國的國民而帶著自負心和自私的心,並且無法以著謙卑的心去包容、擁抱那些落後國家。他們非常輕視關於來世的內容,並且他們的神觀也嚴重地扭曲。
 
天父,請您撼動美國,使她覺醒。我為了美國國民而獻上懇切的禱告。請您眷顧他們吧!我真心感到抱歉,因為我無法教導他們「神就是人類的父母」。天父,我會一直在這裡竭盡全力並禱告,直到他們全都成為神的子女那日為止。
 
並且統一原理──那生澀的真理,也帶給我無限的感動,它促使我悔改過去的不足。這種感動是我一生當中未曾有過的。我通過統一原理覺悟到許多內容。但現在我只能痛哭罷了。
 
天父!為了尋找這真理而格外辛苦的文牧師、真父母,請您關照他的玉體。我知道這祈禱太過於唐突和無禮。但是若不如此向神禱告和悔改的話,我就無法忍受內心所帶來的痛苦。我將這祈禱獻給神。
 
法蘭克林‧羅斯福—2003.7.26.— 
 

台長: 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