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06:30:2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震驚的一篇文章*******-統一原理獲得卡皮拉(Kapila)的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震驚的一篇文章*******

統一原理獲得卡皮拉(Kapila)的肯定

來自靈界的訊息-談統一教會
 
 初期印度教的哲學者,確立古印度六大哲學中的數論學派(Samkhya)
(心與物質的二元論)哲學體系
─我希望能成為統一原理講師─
 
天底下有什麼樣的喜悅,會比得上能夠知道神的存在,以及人本身應該行走的方向呢?文老師,謝謝您!真心地感謝能夠教導我將神侍奉為父母,並接受真父母的指
導,就能夠行走正確的道路的事實。
 
我認為統一原理是全人類都應該視為經典的新真理。我們印度教徒將盡全力以統一原理為中心,來合一。並且我們將會把統一原理廣泛地普及到各地。我們將會對仍然還不知道統一原理的人,無限地提供資料。我真的帶著一再感謝的心情。
 
並且穆罕默德提出公告,要在印度教徒當中募集優秀的統一原理與統一思想的講師。我想能夠被選定的人一定會非常榮耀。但是我很好奇,到底有誰能夠被承認呢?我真的非常感謝。因為全人類是兄弟姊妹的事實,讓我更加感謝。神!真父母!萬歲!
 
卡皮拉─2002.4.18─
 

台長: 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