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2:42:41| 人氣4,307| 回應0 | 下一篇

韓國統一教不荒誕也不無恥-我錯了 !統一教會是正統的宗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統一教不荒誕也不無恥-我錯了 !統一教會是正統的宗教 !

韓國統一教不荒誕也不無恥-我錯了 !統一教會是正統的宗教 !




卓明煥道歉啟事.jpg


我錯了!!!
統一教會是正統的宗教

 
一小部分有偏見的國際人士採用不確實的資料,來中傷統一教會為「非倫理的淫亂集團、政治集團、新型共產主義集團」。這些資料多半來自韓國,或經過日本傳到世界各地,中華民國也有人襲用。韓國新興宗教問題研究所所長卓明煥,他一直是反對統一教會的中心人物。他多年來一再利用出版物、幻燈片、演講、記者招待會等手段抨擊統一教會,成為不實謠言的重要來源。
但是卓明煥最近再進行慎重的調查研究之後,得到一個相反的結論,那就是過去他對統一教會的批判都不是事實。 因此他向統一教會公開謝罪,並把謝罪文刊登在七家韓國的大報。 這足以證明統一教會的正統性。卓明煥的謝罪文全文如下:

對統一教會的謝罪聲明
 
 
本人多年來經營新興宗教問題研究所,其間曾經利用出版物-「統一教會的真相」、幻燈片一「這就是統一教會」,演講及記者招待會等,將統一教會批判為非倫理集團、政治集團、新型共產主義及邪教集團。
然而,向本人提供批判資料的一部份統一教會脫離者,最近以毀謗名譽的罪嫌被起訴之後,使我重新由新的角度收集了廣範的資料,予以總合的檢討。結果發現本人對統一教會所批判的內容當中,含有非事實的部份。故更正如下:
 
 1 、關於非倫理集團問題
 
 本人誤以為統一教會創始者文鮮明先生於一九五五年七月四日因紊亂社會風紀之罪嫌被 起訴,因而斷定並批判統一教會為非倫理的淫亂集團。 後經調查發現當時的事件係以違反兵役法的罪名被起訴,並於同年十月四日經法庭宣判無罪釋放。 除此之外,我並發現有關統一教會為「淫亂集團」等等的各種傳說,亦均為毫無事實根據的謠言。故謹此予以訂正。
 
 2 、關於政治集團問題
 
我一直批判統一教會為「政治集團」,但已發現這並非事實,故謹此予以訂正。
 
3 關於新興共產主義問題
 
我一直批判統一教會為「新型共產主義集團」。我在此明白表示,這種批判的內容並非  事實。
 
除了上述三項之外,因一部份的統一教會脫離者所提供的資料當中,含有很多非事實的 內容,而使我對統一教會做了否定性的批判,導致統一教會蒙受損害。對此,我深深地向統一教會謝罪,同時發誓今後將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新興宗教問題研究所   所長      明煥 
 
我錯了 ! 統一教會是正統的宗教 !

韓國新興宗教問題研究所 所長 卓明煥 的謝罪聲明

 
請參考 統一教台灣總會 網站

統一原理簡介(1)  統一原理簡介(2) 統一原理簡介(3)

台長: 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人氣(4,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統一原理 |
此分類下一篇:統一教異端的說法是以訛傳訛!我想親自了解統一教會,不想道聽途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