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23:25:14| 人氣1,9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句插畫第五張--「暖色調的夢裡,花的圓舞曲,我的單人華爾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句接龍:「曾經, 我在生命轉彎處等你」 「你總是勇敢面對」「對面月台上獨坐的巨獸」「獸在唱歌,如春風似的輕柔溫暖」「暖色調的夢裡,花的圓舞曲,我的單人華爾滋」

第四張之後,緊接著貼最後一張「暖色調的夢裡,花的圓舞曲,我的單人華爾滋」,單看字面意思,其實有點孤獨感,不過三個人依然有各自的解讀方式,來看看我們如何詮釋這一句。文案部份依然由作者本人寫出自己的想法。

 

↑Quilia

我作了一個很長的夢。
雖然告別了大鳥、女孩、大咩和棉花糖海,
噢,這真的有些感傷,
不過,他們幫我找回了勇氣,也讓我發現自己不是孤單一人,
我想,我會更有自信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Shyaan覺得這張很乾淨清爽,從畫面感受到很寧靜的感覺。

● Quilia 的「真夜琉璃」:  http://blog.yam.com/quilia

 

↑Kai
終張,給個結束。
虛與實已經融合,成為實體,以人表示。
以一個人很快樂的起舞來詮釋題目裡的「我的單人華爾滋」。
至於「花的圓舞曲」,kai想到浦公英,外觀顏色都很符合想像中的圓舞曲!

自由!輕飄!飛翔!
Kai選用咖啡色系來畫「暖色調的夢裡」,就像是懷舊的夢裡帶著些許沉穩的

溫暖。
呼應第三張保管回憶的儲藏室,kai給了他鑰匙,自己來決定是否開啟!
在任何的時間記憶裡去回味每次的轉變層次。

Shyaan滿喜歡這種概念轉換的方式,簡單的一句話,Kai把它想的好深奧呢!用鑰匙來呼應第一張的手法還不賴!

● Kai 的「七殿堂」:http://kai5959.pixnet.net/blog

 

↑Shyaan
最後一張以「圓」做結束,小女孩拿著花朵,暖色調的空氣環繞著,在夢裡旋轉,一圈又一圈....
從最初的獨自等待,到勇敢面對巨大怪獸,到這張單人華爾滋,小女孩內心也許有新的體悟:我不知道「你」會在什麼出現,但我懂得,即使一個人,也要勇敢往未來前進,一個人,也要學會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原本文句中的「單人華爾滋」讓我想畫出寂寞的氛圍,不過畫著畫著,色調還是很溫暖:)

文句插畫作業就這麼短短五句,而我們拖了整整快兩年終於完成(放鞭炮囉~),接著,2011年也出了新的圖畫作業,希望這次能準時交件!

 

台長: Shyaan Lin
人氣(1,9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句插畫 |
此分類上一篇:文句插畫第四張--「獸在唱歌,如春風似輕柔溫暖」

住斗六的表哥
你這一系列的接龍好有趣 給你個 讚!
2012-02-05 22:48:30
版主回應
哈!謝謝你的「讚」
我就收下噜 :)
2012-02-06 23:0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