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3:00: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頂也要防曬!!帽子帽子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灘排球一開始好痛苦
球根本發不出去~不然就是歪斜地飛的老遠~~
吼唷~~我不想被處罰丟進海裏
所以超專注的~眼鏡萬一被打歪也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在2比10的的險境下(我們2,滿分15)
一路追啊~衝阿~殺阿~追平~然後一分飲恨
幹~他馬的逼真衰

實在太熱了~~so大家累死了還是往海裏衝~~
敵方一臉奸詐問我們要跑去哪阿~~等不及想踹飛我們
我只不過是斜著走~等一下還不是會遇到~~奇怪ㄟ~~

可惜~~
激烈又傷感情的沙灘排球大對抗居然沒拍到照片

也因為打了這場球
我的腳背上出現Y字烙印,脖子上有十字刺青

最令我震驚的是
回來這幾天
頭上不知名的~還以為是代謝不好產生的一大堆頭皮屑
原來是
.
.
.
正在脫皮中的頭皮


correct!!
頭頂上髮叢裏的皮!被曬傷了~.~

帽子哥~~我投降了
來一頂吧~~~




台長: striv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