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8 00:14:16|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性的不幸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房思琪走了
對於她無法再走下去  我想我能明白
作為女人  這輩子遇到歹事  很難說得出口
然而當心裡的惡瘤越長越大  堵住咽喉
這口氣是喘不過了

我外甥女在國高中時 念教會的私校
有一次我聽她說 
學校教她們--[若遇到歹徒  就讓他們爽一次 把命保住  比較重要]
聽到這說法  我啞口無言
不知道該說"對"還是"錯"

很多女人都遇過性騷擾  甚至性侵害
但通常會成為女人一輩子說不出口的秘密
不說,也許是不堪回憶
不說,也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當男人爽了一次之後 
卻折磨女人一輩子
這真是身為女人的悲哀

害房思琪走上絕路的男人
夜裡真的睡得好嗎?
房思琪是否夜夜入他夢中?

女人的復仇若只能等死後
真是太悲哀了

台長: 小冰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