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23:26:42|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惡意  但八仙事件讓我聯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作惡多端,但卻一直逍遙自在

多年後,他搭船要去外地,

在海上突然狂風大作,眼看就要發生船難

他趕緊禱告:[神啊!我知道我不是個好人,但不能讓其他人為我陪葬啊!]

這時神給他回應:[為什麼你能多年安穩?因為我要湊齊這艘船不容易啊!]]

我並非意指八仙受害者是惡人

但若以[因果輪迴]  每個事件的發生  每個人之間產生關係的連結

一切都是[業]

現在網路上  有人發起"集氣" 

但也有人認為傷者因跑趴才會受傷  不該由全民買單

然而事實上  500人去參加這場聚會

理由可能各有不同  不盡然都是一群貪玩的孩子

唯一相同的是  他們都遇到不幸

對於不幸  唯有"慈悲"看待 

不因有些家屬個人修為太差  或愛子心切而失言

而漠視這些傷者的痛苦

我們都在台灣  2200萬人都在這個共業

正念正言正行  才能讓台灣走向美好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覺 |
此分類下一篇:學飛
此分類上一篇:不只是按"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