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3 15:52: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傳著一句話

[別讓女人學會堅強,因為那就表示不需要男人的存在]

上週我開車帶兒子出遊6天

從台中出發,到台南、台東、屏東、高雄 

朋友讚嘆我好厲害 

我則慶幸體能不錯生活無虞,才能有此行程

曾有位男性友人問我:[能不能不要這麼強]

但我不是"故意"這麼強,而是"不得不"這麼強

我已經不想再去依賴誰或指望誰

朋友願意幫忙  我很感激  但既不強求  也不乞求

朋友沒法幫法  我自己想辦法解決 解決不了就放下

沒有得失  沒有嗔念

學會堅強  是一個"人"必須的功課

 

台長: 小冰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期一會
此分類上一篇:寶島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