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3 17:49:3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尊重的條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有位男性友人對我大獻殷勤

知道我女兒在高雄唸書  他就把他高雄的房子鑰匙交一付給我

說房子平時空著  我若要去看女兒  隨時可以去借住

我推辭幾次  難辭盛情  就把鑰匙放著 

心想也許哪天真的有需要  要請他幫這個忙


只不過  我並沒有因為他的殷勤昏了頭

每當他邀約我出去走走  我總問你太太有沒有空一起來

幾次之後  漸漸就沒怎麼聯絡了

上週找了個理由去他上班的地方  將鑰匙還給他

雖然他滿口說:[沒關係啊  你可以當自己的地方 有需要就去住]

但看到他滿臉笑意的將鑰匙收回  

我想他一定很高興解決了一個難題


坦白說  我有點小失落  因為被追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但愛情的建立必須具備很多條件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忠誠"

當有任何的欺瞞  就不再美好


外遇"沒有兩個銅板不會響"

不要成為單身公害

才能被人尊重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修行在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vs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