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4 22:12:1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有位朋友約  要請我吃飯

本以為她是要謝謝我曾在去年她跟家人有糾紛時 給過一些意見

但聊過以後發現不盡然如此

她不斷地問我問題  想知道我的想法

但等我告訴她我的想法之後

她又告訴我  她覺得我不可能這麼做  那些一定不是我真正的想法

我雖然有點啼笑皆非 

卻也開始思考為什麼她不相信我所說的話

當然我跟他不太常見面(我跟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常碰面)

也許她不是很了解我

或者說,她依自己的經驗法則 不相信我跟一般人不同的思考

還是說,她覺得我說的都只是"理想答案"

我一直在騙自己  也在騙別人


不過,就算是真的在騙自己也沒有關係,

電影"三個傻瓜"中,男主角教他的朋友  用手拍拍自己的心臟 

像在哄哄自己  [一切都會好轉] 

所以就算是騙騙自己   安定自己一下 都沒有關係

起碼能知道方向在哪裡  才不會迷失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六字箴言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