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1 23:14:0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不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一群志工到埔里觀音瀑布走走

觀音瀑布距離6號國道終點  約莫10分鐘車程

環境清幽  沒什麼遊客 青山綠水 讓人心曠神怡

而由於是我開車  所以搭我車的人付給我車資

昨天出遊  我可以說都沒花什麼錢

所以今天我在臉書放上一張照片

題字:[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

有幾位朋友給了我回覆  其中阿華的回覆讓我別有感觸

阿華寫道:[要在台中市看到瀑布可不簡單呢!]

我反覆咀嚼阿華的回覆  突然領悟

原以為沒有大錢能得到樂趣 就可以稱為"簡單"的幸福

然而事實上能爬到觀音瀑布置高點   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1.天空做美 風調雨順 順利出遊--這不簡單

2.結識願意找我出遊的朋友  --這不簡單

3.身體健康 上山下山輕鬆自如--這不簡單

4.有閒有伴  --這不簡單

˙˙˙˙˙˙˙

能放鬆的開心大笑    真的這一切都不簡單

再怎麼簡單的事  依然需要很多的"天時地利人合"的配合

知足和感恩  珍惜每一個看似簡單的幸福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