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6 16:48:2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成長的過程  也有很多人寵過我

我爸爸是第一個寵我的人

在我北上考上女中時  他馬上就說要買間房子給我住

 

之後,寵我的,都是喜歡我的人

有人寫血書給我

有人用手   暖我冰冷的腳

有人帶鮮花到機場   給我接機

有人把撲滿倒光  只為了帶我去看場電影

有人在我家門口的電線桿下等候  只為了見我一面

˙˙˙˙˙˙˙˙˙˙˙˙˙˙˙˙˙˙˙˙˙˙˙˙˙˙

這些人都在我記憶中留下深深的印象

 

誠如我上一篇所說:被寵,很幸福

有些女人就因為被有婦之夫寵    就不知分寸的當了小三

這是"自私的貪念"  

儘管小三都會辯稱是[外遇男的招惹   大老婆沒管好˙˙˙]云云

但根本是藉口   

只要有良知  怎麼會允許自己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離婚的姊妹一定要戒慎恐懼  莫當了另一個加害者

台長: 小冰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補給站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