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1 00:55:5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留一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同學傳了一則line的訊息

將很多狀況都用跟"性"有關的詞彙來解釋

例如:[時間就像乳溝  擠一擠就有了]

[學習就像嫖妓 出完錢還要出力才行]

其他太露骨的就不PO了


的確每件事情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解讀

你可以莞爾的看  也可以嚴肅的看

重要的是儘量正面的看

農曆年後  我前夫的家人和女友就多次打聽向我女兒打聽  我有沒有"男友"這回事

我的親友都以為那些人不安好心  唯獨我找正面的理由  維持心情的平靜

不管別人的心思如何   我都要說服自己  對方有可能是"善"的那一面


最近國中同學重聚之後  聽他們說起對我以前的印象

每個同學都說  我以前只會讀書  有點傲傲的

聽到這樣的評價  除了感謝同學當年的包容 

也不禁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當年應該還沒傲到讓同學討厭

否則他們現在就不會再跟我聯絡


任何事都不要做絕  話也不要說絕

畢竟地球是圓的    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會碰上

[人情留一線]  除了留一條路給別人

也是讓自己留點後路

台長: 小冰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時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