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7 16:39:4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肉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一位大學同學聯絡

他回信給我  不稱呼我名字  而叫我"美麗的同學"

我只好也禮貌的回覆他  "帥氣的同學"

心裡卻有一點OS  同學四年還這麼膚淺的稱呼我


追我半輩子男同學  前陣子連絡上以後 說我是他永遠的女神

小時候超怕我又偷偷單戀我的另一位男同學  上週跟我表白 

說他覺得我小時候長得好漂亮   就跟洋娃娃一樣 

對於這些男同學  我只能感嘆的說  他們只看到我的"皮"


我的女性朋友  對我的長相的評語是:"算上相"

好友華曾說  我跟湯唯同類型  不是很好看但有自己的味道

對我認識深一點的朋友  通常說我"有智慧"

他們應該是看到我的"肉"


真正看到我的"骨"的人  不多

不是我善於掩飾   而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了解我


配偶之間是最能認清到骨子裡去的

所以才有人說過"因了解而分開"

若想白頭偕老  就必須了解彼此又願意包容彼此的全部


世上沒有人是完人

人與人之間有不同深淺的情誼

若要成為伴侶  光看到皮是很危險的

需要時間去深入到肉  再到骨子裡

最後恆久忍耐包容  才有可能天長地久

台長: 小冰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