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10:17: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其實真的沒有絕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喜歡出差去參展,尤其是例行性一年一度的那種,參展有趣的地方在於可以見識到各種人,哪些人是名符其實的大老闆、哪些人根本沒有三兩三、哪些人醉翁另有他意,一切的一切全都一目瞭然。有時候僅僅三兩句話的交談,你就知道眼前人有多少份量,然後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所託非人立見真章。

 

11月底出差參展,我的辭呈在此行之前就已提出,顧及公司形象,經理仍堅持讓我去參展,總是不在常軌的天真老闆依舊天真以為此次出差或許可以改變什麼,可惜了,此行倒是印證了我的決定於我千分之千正確。

 

我喜歡出差參展,因為這是脫離日常生活最理直氣壯的理由,且又無損於展後對日常生活的回歸,於是最能心安理得。離開了習以為常的一切,於公於私,都予人一段適切距離發現平日無從發現的這些那些,我覺得,這是好的。

 

展覽結束前,有人跟我說明年見,我只是笑笑。我們只認識了四天,展後沒有意外的話,一輩子不會再碰頭,我從來不曾抱持一份離開的心情參加一場展覽,儘管我的參展資歷扳不齊五根手指。我有些感嘆,我也曾在一家公司待了近四年,然後一次展覽也沒參與到,第一年的菜鳥沒資格、第二年的運氣沒人家好、第三年的全球金融風暴共體時艱,而後到第四年換我謝謝不連絡了…。

 

人生,其實真的沒有絕對,我們以為應該的,從來就不是應該。站在這個時間點,我又一次什麼都不確定,什麼都沒有把握,這一兩年的日子過得辛苦了些,可是沒有關係,我還是堅信腳下踩的每一步都是為了將我引領到更美好的未來去的!

台長: 巫山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