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0:59:40| 人氣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z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Brezel,但它不是一個普通的Brezel,它和其他的Brezel不一樣,怎麼說呢?這是希買給我帶到火車上吃的Brezel,我沒想到希會記得我喜歡吃Brezel。

魚幫我一起提行李,希要我們先到月台,等魚幫我一起將行李提上月台後,看到也提著大包小包的希跑上月台高舉手上的紙袋喘噓噓地說:「這是你最喜歡吃的Brezel!」我一看到是Brezel感動地馬上抱住希,本來沒打算哭的,可是被我抱住的希卻已經哭得抽抽答答,我一回頭,看見魚也低著頭掉淚,心裡一陣酸,想到希在這裡並不好過,想到至少有一年的時間見不到魚,鼻一酸眼淚就跟著掉了,我們三人相擁抱頭哭著。

給魚給希,我們都脆弱、都受過傷、都彼此心疼,儘管我們一隻手仍緊握自己的傷心,但至少我們還有另一隻手能感受彼此最真切的關愛,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麼美好、那麼溫暖的十多天,叫我至今仍回味無窮,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啦!哈!〉謝謝你們!

台長: 巫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年冬遊 |
此分類下一篇:Endlich…Ende。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阿,沒~想~到~你~~~居然還給他拍了照阿!嘿嘿,不要這麼說嘛,什麼叫做我居然記得勒,雖然我老在恍神,但是聽到重點也是會張大耳朵的!哈哈哈!那時候可是很怕被拆穿勒,買了一個還想說會不會不夠(哈),但又怕會來不及不敢再補一個!萬萬沒想到,我是那第一個哭到不行的人阿!
開心就好,我可是犧牲一切要讓大家笑開懷勒!
希望透過另一隻手傳達的溫暖讓我們都能放得掉過去的傷心!
2007-01-20 02:43:06
巫山
吼~你終於出現啦!
嘿嘿~在吃掉前當然要幫它拍一張呀!一個就夠啦!因為坦白說~這一家的Brezel不及格啦!>_<

對呀~的確是沒想到你居然給我哭成那樣,水龍頭換人當也不錯唷!呵呵呵!
2007-01-22 12:0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