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1:11: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適合的關係都不同
和甲的關係
未見得適合乙
可人生漫漫
難免遇上關係不清楚的那幾個
年齡其實是一天天增長的
智慧卻不一定
許多答案早不是學生時代該死的考卷上那些毋庸置疑

一不小心
給了你過度的自由
什麼都不需要解釋
也沒什麼非挽救不可
兩人之間
就這麼一點一點地遺失
不是沒發現
只是無力尋回
於是
乾乾脆脆地鬆開手
可其實
什麼也沒放掉
不辯解了
對你的每一絲細膩
就讓你哪天開竅再去發現吧!
不想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添加註解
不懂的就是不會懂了
不能懂的也無法去懂了
不該懂的也就別懂吧!
許多事物許多人
在還不懂得珍惜的時候就出現了
等到真懂了
剩下的只有失去

你出現的太早
我發現的太晚
那之後
我一個人
在人群中
翻找你緊閉的雙眼

冷颼颼的風
沒溫度的心
伴著我
我在一個稱為住處的地方
停下腳步
這樣一棟房子
擋住我的去路
我進了門
繼續心的流浪旅程

台長: 巫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