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03: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ss0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暸白色情人節···戀愛兩年勒·都快老伕老妻·果然沒有什么浪漫···
齣去喫頓飯···就OK拉···

咳···我的浪漫啊···難道是人真的老勒···呵呵···

最近很喜歡星光幫啊···唱歌真的是不錯的撒···

有首歌喜歡的···叫同手同腳···不錯聽哦···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妳
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好感人哦···果然···音樂是可以感動人的···而且是很深刻很深刻的共鳴哦···
YUMING很可愛誒···宜融也很可愛···還有文音真的是很漂亮···喜歡的類···

台長: Princess`Rabbit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rincess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ss0316```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ss0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