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3:44: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朋友提到女生的外表
我們比了比也得不到什麼結論
我喜歡女孩子有內涵
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一種美

有時候人們很在乎自己的外表
我也是其中一個
可能我從來都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吧
當然這也是當我們在比較自我和他人時所留下來的遺憾
我曾遇過一位很自大的人
他是打心底地覺得他什麼都比別人好
而我是打從心底地唾棄他
小時候不是父母都會教我們要謙虛?

現在想想
或許他不是那麼糟
是我因為無法達到他那種優越感而表現出來的抗議...

沒有一個人喜歡被人比較
我們常說"做自己就好"
但這句話卻是那麼表面
因為我們有思想所以一切不可能那麼單純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在"比較"的方程式裡一定有一個輸家.....

台長: 小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