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14:2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哈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ㄝˊㄝˊ~~我覺得哈利波特還蠻好看ㄉ說!!
哈哈~~
排這部片排ㄌ半ㄍ小時多...其實還蠻快ㄉ拉!!
但.....位置超爛ㄉ..坐在第二排ㄟ~眼睛差一點斷掉!!
這部片也超超超多人ㄑ看ㄉ.....<好像輸給明天過後ㄉ人潮....>
= =’呼!!
在看這部片....我超專心ㄉ喔!!因為...要看清楚我們家哈利...跟
電影上ㄉ哈利...哪裡不同........!!ㄎㄎ...
看完ㄌ~~其實我覺得最大大大不同ㄉ是.....
我們家哈利不會"魔法"而已ㄅ...
因為其他可以說是像到一種境界...哈哈!!
還有拉~~我家哈利比電視上ㄉ哈利還要胖一點....ㄎㄎ!!
現在ㄉ電影都看完ㄌ.....接下來我要看"環遊世界80天"
<<感覺很好笑ㄟ!!哈哈~~
還有..."貓咪上大螢幕"這片因該也是大家瘋狂想看ㄉㄅ!!
超超超爆笑ㄉ說!!YAYA~~

台長: 喔~PINK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