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3:26: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能的可能都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是所有不好的事都發生在一起
從來沒有想過我住的地方會遭小偷
而且偷走了我剛買的新手機
小偷你也太神了ㄅ
知道我換新手機
而且居然刮破了紗窗來偷
我的心好痛押
還沒用到一個星期的手機就被偷了
畢竟是我的血汗錢

然而這星期因為感冒
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
一直想睡覺
一直打噴涕
真是背到了一個極點

我想大概這幾個星期心情都會繼續的不好ㄅ
現在滿腦子都是如何賺錢去再買一隻新手機
還有這學期要怎麼努力去度過
總之希望所有的不幸能為這接下來的日子帶來順利
不可能的可能還是會發生
所以凡事還是要小心為妙



台長: PINKFRO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