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3:40:00| 人氣10,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泡染]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 -亞麻棕色(升級版)

莉婕泡泡染~亞麻棕色

一直是我之前很有興趣的~


顏色也是我中意的顏色~
一直很希望可以用用亞麻棕~~
就得到了亞麻棕的試用~真的很開心


好棒~這是來自FG的試用活動~~~
首先來張使用前頭髮的近照~
應該可以隱約看出有點布丁頭~

天色的關係,所以髮色沒有很亮~不然我下面那節其實超亮的~
之前頭髮算是有漂過



下面一張大太陽~頭髮非常明顯的布丁出現啦




莉婕泡泡染的說明真的超多的~除了盒子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說明小卡

深怕大家會用錯的樣子><






(此圖是介紹~不同髮色染完後的結果) 




說明小卡






說明小卡~~不斷的提醒提醒~~




超大張說明說明書!!!!!






內含物原樣~~~


STEP.1 首先要先測試肌膚是否過敏唷

要準備 1劑2劑 測試紙卡
棉花棒衛生紙
(這兩樣要自行準備唷)





先將一劑&二劑 順著棉花棒滴入測試紙卡





再用棉花棒~~拉拉 攪和均勻^^





STEP.2 測試在脆弱的手臂內側
等待48小時候~是否有過敏 OR任何的不適狀況
我完全等不到48小時啦!!!之前友都沒有過敏的經驗
就直接進入染髮程序哈哈哈哈

**當然~
使用中 使用後我頭皮都沒有不舒服唷
養沒有發紅搔癢的情況

在髮廊染頭髮 我是會有一點點癢的人

由此應該可以推論~~莉婕的藥劑沒髮廊來的刺激唷(給個讚)





STEP.3 混合藥劑

將一劑倒入二劑中





蓋上蓋子輕輕上翻轉~使他融合均勻


好了!!一瓶黑黑
**這裡順便提一下味道
當然是會一點染髮劑的~刺鼻味~~
但說真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還有一點柳橙的味道香香的~~



換上粉紅色有管嘴的蓋子~要鎖緊唷!!!



染髮前記得戴上手套
還要穿上比較舊的衣服~~~
避免沾到唷~~
(話說~~我技術好好都沒沾到~)



STEP.4
輕輕按壓~瓶身
泡泡就會出來囉~~
不用傾斜~~也請不要傾斜


泡泡也會黑黑的唷~~哈哈



STEP.5
再慢慢的塗抹在頭髮~整罐要全不塗完唷

過程中我手有點酸也有點累~><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塗好了




等待20~30分鐘後

STEP.6

就可以沖水+洗頭

洗完頭後~~再用產品裡面附的護髮
來按摩頭髮~~之後也要沖乾淨唷~~





STEP.7
最後就是吹乾頭髮

這是在高雄超級正中午大太陽下拍的使用後顏色

一頭亮亮亞麻棕吧~~
其實顏色沒這麼誇張~~是因為太陽的關係

布丁也稍微不明顯了~~
但其實還是看得出來~~布丁還在~始終沒有離去
但界線有比較模糊



產品盒子上又說有可能會呈現綠色~~~
離陽光遠一些些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綠~~
介於灰與綠之間

**乾淨黑髮為前提的使用此款泡泡染的話~~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顏色的

只可惜我下半部~~都是之前的顏色染不太過去
畢竟漂過的頭髮就是很難搞


比較暗之下拍起來~~
其實顏色不會很誇張~是可以接受的
喜歡自然一點的水水~~可以考慮喔
我爸還說~~怎麼覺得沒有很紅(台語)
是大人可以接受還嫌不夠的顏色~~~XD








**整體心得

使用上還算很方便不麻煩
而且我覺得還滿快速就完成了(喜)

染後,髮質沒有變差~~
依然滑順~~
有些品質不好的染法劑會讓頭髮變稻草~~
這產品沒有這種困擾唷

上色,以及持久度(觀察一禮拜,洗頭三次)都還不錯唷
我有點小驚訝~~
之前覺得泡泡染就是不太上色~~
莉婕 效果真的還不錯唷~~喜歡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顏色的均勻度不像去髮廊 給專業設計師染一樣
畢竟DIY 價位降低了~~
可能就沒有沙龍等級效果囉~~

不過整體上算是很不錯
是會推薦給朋友~以及考慮回購的產品唷




喜歡存存的文章的話~請幫幫推推唷
啾咪

台長: pinkstyle1212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頭髮 |
此分類上一篇:[護髮] 名佳美 好用便宜護髮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