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2:00: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公館+吃滷味碰到好多人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BLUE去公館
我遲到了~~因為佑跟我聊天..ㄎㄎ
超咍心ㄉ~~~他居然主動跟我說話
而且冷掉還會找話題...進步了進步了~~!!嘿嘿
到公館去吃了麻辣鴨血...真是該死的辣~所以吃了兩碗鴉片粉圓
碰到了糖仔的崇光朋友"小佳"..雖然跟他不太熟不過他跟我~ㄟ~~~我也不能不回他,所以就跟他嗨~了一下!!
再來給他碰到東山的朋友被他用海報敲一下頭
ㄑ了日本百老匯二樓的日本小便宜
他終於開了~~~我朋友也覺得那個老闆愛搞笑..咍咍!!
再來買了一個顏色怪異的葡萄冰沙..不過還蠻好喝的..
來回走了公館一趟
碰到同校車的小學國中高中同學
還看到小欣跟他男朋友...他們居然還在一起耶~~神奇
更扯的是~~!!!!
我跟BLUE各買一支糖葫蘆跑去拍貼
結果弄得滿手都黏黏的..因為糖葫蘆正在溶化..
上次跟糖也想做拿糖葫蘆拍貼
結果因為排隊滴人又多..就放棄了..
這一次雖然手黏~可是卻成功了呢
跟糖約的時間差不多了~我跟BLUE去頂呱呱洗手準備離開
結果~~~奇遇ㄚ~~~~~碰到了糖跟他朋友!!!!!!!!!!!!!!!
所以我就跟糖一起走了
在大眾前面還看到王心凌衝出來
然後我&糖一起去我們可愛的公園吃好吃的滷味!!
買了105圓耶~~我們還怕吃不完..結果我們吃完居然沒有飽的感覺..
我們食量變大了...真是糟
然後我跟糖跑去了景興的球場看了一下
又是一場奇遇~~~!!!
我剛開始只是看到一個長的不錯帥的人多看一眼
結果發現他是名揚四海的石頭ㄚ~~~~
本人比電視上帥ㄋㄟ!!!
糖說他住在景美~可是不知道會來景興打球
嘿嘿...看到帥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