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3:59: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ly One 

[ 101次求婚 ]   

         song by  順子


超讚a一首歌  "  最近迷上啦    ..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ㄆ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裡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 ..



        




          

[ 虛幻的美好 ]


  你是我心中的那個唯一

  即使我們相遇的ㄆ算太早

  令我在心中慢慢煎熬

  想讓你幸福  知ㄆ知道 ?

  想讓你快樂  你應該明瞭 ..

  我從遠方悄悄來到

  打亂了你即將接受的幸福美好 ?

  說真的

  假如你心裡每一吋 都屬於另一人
  
  我的心  是那麼的痛苦又難熬

  但想想  你可以幸福  多好 ?

  說穿了  心還是很痛  我隱藏ㄆ了

  我真的真的想和你完成一切一切的美好

  但又怕我會耽誤到你去套牢你心底真正想要的美好
  
  我沒有信心你在乎我有多少

  但我ㄆ知從何時開始  對你的感覺就從來ㄆ曾減少

  [ 忘了是怎麼開始 ㄝ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愛真的很簡單 ]

  你說你的決定是我  我感動到什麼都可以忘掉

  也許這只是你對我短暫的依靠

  我還是覺得你給我的一切只有幸福沒有煩惱

  ㄆ顧一切自願跳下這個愛你的圈套

  即使沒目標  ㄝㄆ重要  我愛你就好

  我會付出一切  努力的爭取  不再只是說說就好

  即使有天你ㄆ再想要  我還是ㄆ會放棄這愛你的美好

  有你  這一生就夠了

  至少我們都曾經有過曾經  互相體貼微笑

  我有多想多想完成我們的約定  你會ㄆ會明瞭 ?

  如果哪一天 ? 你的幸福已經悄悄來到 

  就將這一切塵封ㄆ再對你有所牽牢

  先去完成你未完成的美好

  我ㄝ會傻傻的微笑  祝福你的好  有人能幸福的體會到

  即使心在碎  淚在掉

  我ㄝㄆ會讓你發現我有任何的ㄆ好

  一個人  靜靜的守候  

  等待有一天  你會回來  

  看看那個你塵封已久的曾經  是否還美好 ?  .. 







               [ For you ]


  


    我ㄆ想把你讓給別人     


    我很在乎狠在乎你    


    你知ㄆ知道      !!



         miss   you   ..



           呵呵  "

台長: Miss S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