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10:09: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頑皮橘子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12月,我家多了一個意外的成員!
就是頑皮的小喵咪一隻--我叫牠lunlun,為什麼要叫這個連字都很難拼出來,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名字呢?我也不知道,決定要養貓之前,我就先決定我家的貓必須要叫lunlun才行!這裡頭的堅持很難形容...

他是一隻健康活潑的小公貓,喜歡玩的東西有很多,會動的不會動的,有毛的沒有毛的,牠都喜歡!其中以有毛又會動的為最!所以一根逗貓棒給牠牠可以自己玩得很高興!

有時候玩得得意忘形牠會咬人,輕輕的也不太痛,但是為了訓練牠"不准咬人"!我們還是會從嘴裡吐出長長一串恐嚇聲:"嗯~~~~~~~~~~~!!!"所以現在牠要是玩過火了,不小心又咬人了!牠就會裝無辜地從"咬"變成"舔",表情好像在說:"唉喲~我是在舔你,不要誤會我喔!"

躺在老公的胖肚子上,牠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洗澡!(不用說,當然是牠自己洗的那一種~)看牠鉅細靡遺的舔舔舔,抹抹臉,好像吞拳頭似地舔咬自己的爪子...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好奇的時候,牠的鬍鬚會往前伸,眼睛睜得大大的,小鼻子嗅著嗅著,前腳試探性地撥一撥,有點謹慎膽小卻又喜歡嘗試探險!

高興興奮的時候,牠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好像在說牠很高興!眼睛半閉的瞇著,樣子可享受了!

前一陣子,牠食慾忽然變得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飼料的關係!害我原本正高興牠被我養胖了,一下子又像被戳破的氣球又消回原狀了....

正因此,害我用掉了一個新年新希望,希望牠變乖,快點長胖恢復食慾啊!!!!

特此附上可愛照片一張啦 喵(=^ . ^=)

台長: 緣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