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2:38: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一個小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的購物癖,最近已經越來越嚴重了。尤其是現在有了自己的薪水,雖然不多,但是總覺得應該在範圍內好好犒賞自己,而且逛網拍現在也變成我的興趣。所以扣掉拿給爸媽家用的部分,還有我一點點儲蓄的願望,還有我堅持要還給寶寶的部分,剩下的就是我的每個月血拼費。

少不了我最喜歡的美國名牌victoria's secret,那些美美的內睡衣,就算純欣賞我也可以看個老半天,收集起來花費也真的是不得了。

還有我對護脣膏和身體香氛乳液的收集癖,好像也有點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最近我又買了網路上超熱的玫瑰花蕾膏和草莓護脣膏。香氛乳液的話我都是VS推出一種新香就迫不及待買來試擦。

好了,以上是我的最近敗家報告。

主題是,我從昨天剛買的護脣膏想到我曾經有的青澀歲月,相信我,我也有過那種時候,連買支筆都要比價半天,試用半天,考慮半天,能20元打發一頓午餐,那就是我讀女中的時候,也是我剛剛認識寶寶的時候,在那之前,我是一個沒有護脣膏的女孩。

記得第一次出去約會,我穿的是一身很樸素的牛仔褲加一件再簡單不過的T恤,綁了馬尾,沒有任何脂粉,天氣是冬天要轉春天但是還很冷的二月。第一次約會。他竟然就問我可不可以親我,讓我嚇了一跳,因為講了一個多月的電話,電話裡面的他不像是會說這種話的男生,我拒絕了。而且覺得第一次約會的遺憾就在這裡,一切都很美好阿,為什麼最後他這麼問,讓我覺得很焦慮...算了,大概是因為我太青澀了,我真的有那個時候阿....四年多之前真的差這麼多嗎?

兩天之後,他送我一隻護脣膏,因為他知道我的嘴唇裂了。

第一次見面兩天之後是情人節,他送了我很多東西,花,小熊,還有因為知道我喜歡貓,而跑遍大街小巷找很難找到的貓玩偶,雖然是一隻怪怪醜醜的小貓,但是我笑了。

因為發現我怕冷,每回牽手我的手總是像冰塊,所以他買了圍巾和手套,半夜拿到我家來。每回總是牽我的手兩隻手一起藏進他的口袋。

我上班沒有機車代步,他從家裡牽了一台來。
我媽媽要做一套假牙沒有錢,他的兩萬元馬上毫不猶豫拿出來。也許正因為我知道他是個節儉的人,所以他的心意更讓我感動不已。

家人愛吃什麼,哪一攤的魯味,喜歡喝什麼口味的茶,他都知道。

他是我的小叮噹,讓我能夠幸福的有求必應。我真的很幸福。




台長: 緣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