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3:16: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桃"醉‧‧(彤彤媽咪;公主ㄦ)0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呼~*
我用小畫家搞了一張簡單a圖!
哈哈 好醜歐!!
但是就是想PO圖咩!!
文;
 上面。makiyo最高
 右邊。Pink*3我的最愛
 右下。Pink彤媽咪
呵呵 今天心情還不錯
睡到一點才起床!!

跟我弟PK PSㄉㄧ個格鬥遊戲(好像很老的感覺)
我弟狂說他很強‧‧後來還不是被我贏了個10場!!(欺負小孩?!)
哈哈!

等我妹回來‧‧
我們三個又跑下去樓下打球(?)
呵呵 羽毛球~"~
風好大~"~天好嘿
我更本看不到球~"~
完跳繩~"~
(其實我只是想運動減肥罷了)

好了 要開始說我的瘋狂啦!!

0當郎!!

Makiyo!!>//<
瘋狂的迷上ㄊ了>//<
其實我之前就很喜歡她啦!
他明天就要發片了!
期待好久的"魔術代"
哀 好希望我在台灣歐!
要是我再台灣一定會衝出去買(明天啦)
新加坡的CD比較貴a= =
我好想快快拿到歐!!
吼!!
PinkPinkPink我的最愛
好瘋狂的愛上這首歌囉><"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的很愛呢!

晚上!!
我自己一個人看的"咒怨前傳"
呼 好納悶 為什麼台灣沒有呀?!
呵呵 自己一個人看
滿爽的!!
呼 我好喜歡那個小弟弟歐(ㄊ叫俊雄)
真的好Q毆!!
(我是怪咖!老是愛怪東西)
哈哈 
我聽北鼻a話開了視訊
北鼻也小開了一下
哈哈 北鼻變的好帥好可愛(?)

呼呼 已經3點哩!!

謝謝阿芃a‧‧
陪我到這麼晚‧‧‧
感動捏!!


先打降子啦 呵呵 不然阿芃會太累的︿︿
大家晚安囉︿︿&

Pink最高至上!!
            
我們不愛戰爭不愛低調不是在作怪,我們是粉紅色世代 我們是粉紅現在 我們是粉紅未來 我們只要 快樂的相愛。
電視上每一個人都再作怪,他們需要魔術代,讓每個夢 有粉紅的色彩, 粉紅色的天空、粉紅的海,粉紅的時代PinkPinkPink我的最愛 !
                

           By進入瘋狂狀態的彤彤媽咪。





台長: ★彤ㄦ*&彤公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