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9:54:3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很能體會到沒安全感的恐懼
我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沒有安全感
在以前
這讓我感到困擾

現在
我倒是好奇為什麼你對我老是不痛不癢
是我給你太多安全感
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看過一年前給你的簡訊
你說
我的簡訊總是太過矯情
你說我的簡訊華而不實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對你
我是真心
若真要以文字表達對你的情
也只能達到這個境界了

其實
真正要對你表達的
赤裸裸的感情
是根本就無法用隻字片語表達出來的

讓我擔憂的是..

一年後的我
為什麼傳不出這樣的簡訊呢?

我愛妳
我知道我依然愛妳...

只是
愛是對襯的
若只有我這一半
永遠成不了一顆心....

台長: 天使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