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00:11: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的情書 - prince & princes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了好久,今天終於見到親愛的了。雖然他真的如我所料,沒有在他預期的時間回來,但能見到他,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呢!只是下午1點打給他時,他還在花蓮,掛完電話後,我忍不住偷哭...雖然我早有他會晚回來的心裡準備,但仍忍不住失望...結果後來親愛的答應要陪我,我就翹了最後一堂的烹飪課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做抬腿運動,卻肌肉拉傷...痛死我了!走路怪的很,而且只要動就痛...加上昨晚的失眠達到近期的高峰,我實在是累得不行,頭痛欲裂加上肌肉酸痛真的很糟,連下午補眠也失敗!不過後來親愛的一下火車就來家裡陪我,我好高興喔!他給我看娃娃的成品,真的很不錯,我很佩服他的行動力呢!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似乎有點單調...後來他躺在地上而我就靠著他聊天,一有機會我眼睛就盯著他不放,我想應該是太想他了吧!

親愛的這幾天一路奔波、趕工真的非常辛苦,我很感謝他還陪著我,如他之前所跟我說定的約會,不願讓我失望...看到他我真的心中疑慮全消,其實真的就如他所說,我不該想太多的,不過這話好像之前都是我在對他說噎!但無論如何都不重要,只要我們能夠好好地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嗎?的確,想太多都會讓彼此更加煩惱的,畢竟我們都希望能夠因為愛著彼此而快樂。

對了,今天我們坐公車去士林呢!回來時還一起走路過橋去坐捷運和公車。過橋時,因為整修橋上設有路障而無法通過,加上我又穿著裙子...正在想不知道怎麼辦時,親愛的就攀著路障跳了過去,還馬上將我抱了起來,那時候我很不好意思呢!不過,我卻很喜歡那種感覺...我也跟親愛的說了,那樣好像王子和公主喔!

跟親愛的說拜拜之後,我上了公車突然覺得腿變得好痛,我想了一下,是心理作用吧!但是跟親愛的在一起時,腿真的不那麼痛了,走路坐下都輕而易舉...我想是愛的力量吧!

親愛的,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謝謝你這樣愛我!

台長: 世紀戀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