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4:02:18|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自己想慶幸什麼事
說說自己想改變什麼事

我很慶幸我有一群可愛的家人
我很慶幸我有一群有趣的朋友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和藹的房東
我很慶幸我有錢可以喝個啤酒
我很慶幸我從來就不是漂亮的那個 或是有天份的那個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好的工作
我很慶幸我是活在自己給自己的幻象裡
我很慶幸活在這個美麗的國家
我很慶幸我有閒錢可以發泄
我很慶幸我有能力建立品味
我很慶幸我心裡總有個在意的事
我很慶幸有些時候感到很賭爛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辦的感覺
我很慶幸我不是那種動不動就感動流淚的人
我很慶幸我常常再說了一些話之後馬上後悔
我很慶幸我常常會覺得有些事情就是沒公平過
我很慶幸有時候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很慶幸桌上有個小瓶的白酒可以喝 讓我盡情的在這裡說些瞎話

或許是因為看著那個肚子被炸爛卻一滴眼淚哭不出來的葉門小孩的照片
困惑 幻象 
困不住的是痲痹感
而且我從來就不是那個擅場把自己痲痹的人


Peace out,
Motha-Fucka.





台長: 透.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