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2:04:46|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軼事】高腰褲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想起了最近彼得兔好像跟我說過我越來越平常了,
所以就想盡辦法找了一些衣服,
想說來個很花俏的去上課,
於是找到了一件國中買的LEE紀念褲(非常的貴!!),
就穿了他.

【呢喃:哇!我既然穿得下ㄝ!!】

或許是因為剛起床還是有點意識不清醒,
所以等到了走上橋之後才發現這條褲子竟然高腰到一個天邊,
當場後悔,可是懶惰走回去換褲子,也沒時間,
(我向來出門的時間都抓得很剛好。)
所以我也就順著這條高腰褲的意,成為了他的奴隸。

【呢喃2:靠腰勒。】

結果,
剛開始還好,
到最後一節假小奶真骷魯阿姨的課的時候(他今天燙了一個自以為美艷的頭,)
所有的事情越來越不對勁,
發現,肚子絞痛,
---------------屎寶貝來襲!!!!

【呢喃3:果然是魔咒!!!!】

後來就馬上衝回家裡大拉特拉,
結束了這膽顫心驚的一天。




----→結論:高腰褲,我輸你!!

台長: 透.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軼事 |
此分類下一篇:【軼事】死bit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