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0:55: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兒們 別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店裡有個哥兒們

叫大炳

就外表來說

他長的是還蠻像藝人大炳的

只是比他醜

大炳爆牙 不高 皮膚不怎樣

反正 長的不帥

但大炳很會打扮自己

他不會故意耍帥

但是會穿適合自己的衣服

會剪適合自己的髮型

他的頭髮 超帥

在我心裡

其實大炳很帥

不僅他的心帥 個性也帥

大炳有個超正的女友

長髮披肩

第一次見他女友是她來店裡拿東西給大炳

那時跟大炳不熟

我還以為那是他妹

因為他不可能有這麼正的女友

以外表來說

哈哈 太狠

後來 我問大炳

他說那是他女友

並跟我說兩人交往三.四年

分分合合多次

其中的坎坷

之後我們越來越熟

大炳都會告訴我一些他女友的事

例如

她很愛玩

也常跟朋友喝到爛醉讓大炳擔心

還會爽約

或者整夜讓大炳找不到人

而我都以半開玩笑的方式安慰他

讓他既不那麼難過

也可以開心點

我們就像哥兒們

我以為大炳跟其他男生不同

想不到

前兩天

我跟大炳之間

發生些微妙變化

大炳開始若有似無的曖昧

眼神變的很怪

開玩笑的問他是不是要追我

他也不否認

還說要約我出去

是怎樣

我所認識的男生

幾乎都是有目的的

不是要追我

就是要約我

以前也曾經有幾個像哥兒們的男生朋友

以為他們不像那些有目的的人一樣

想不到最後還是成為那群之一

而大炳

竟然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朋友說

異性對我

通常無法自己

我有一股吸力

莫名會吸引他們

是個性吧 我想

畢竟 我外表長的也還好

唉 很無力

為什麼就不能有正常的男生朋友呢

男人難道就不能只能朋友嗎

我想

我跟大炳之間

應該 會算了吧

因為當我知道那男人有目的時

我通常會逃開

現在我已經開始閃躲他了

很想對他說

喂 哥兒們 別鬧了

台長: 華麗公主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