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1:02:54|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集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大鼻仔和他朋友去了集集...


一開始我們去租了電動腳踏車..
開始了冒險之旅...


我們先去嘉惠說的月老廟...
也不是說很相信很相信...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之後去了一些名勝古蹟...


讓我最開心的是
我載著大鼻仔,吹著風,感覺真好^_^



那種感覺超甜蜜的.....



摸耳朵也好舒服....
你以後一定也要像這樣哄我睡覺喔....
不可以偷懶!!







下次我們去溪頭好不好...

那裏可以玩水又可以烤肉...


我聽我同事講的,感覺也不賴^_^




P.S:我都被你養肥了啦 >”<

照片上都圓嘟嘟的...

我一定要努力瘦身 ( > 皿 < ) / 我怎麼可以比你肥勒~





















台長: ☆ ° * 小大人 * ° ☆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開心的年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冒險之旅

☆小瓶罐☆
老婆~~去集集ㄉ那一天讓我永遠也望不了!!(讓我絕ㄉ最充實和快樂ㄉ一天也不像作夢ㄉ感覺.......係金ㄝㄉ感覺.....係金ㄝㄉ感覺)

當你載著我ㄉ時候..雖然說有點怕怕ㄉ,不過在後面抱著你ㄉ感覺

超棒ㄉ..感覺很溫暖、很幸福ㄝ.....

不過總是覺ㄉ時間過ㄉ很快毫不留情一樣拼命ㄉ跑,就在回家ㄉ路

上絕ㄉ今天就這ㄇ快要結束ㄌ好想再回到早上再重複這一天~&quot~

當我抱著你躺在我ㄉ大腿上時感覺好幸福ㄝ^^~老婆你ㄉ耳朵真ㄉ好

軟喔..摸起來很舒服 哈哈!!

不過就再吃火鍋時你姐打來說要幫他男朋友剪頭髮..讓我絕ㄉ心情

超差ㄉ..我都沒讓你減ㄌ..你姐真是會利用阿..免費真好

不過回家時我真ㄉ很怕你著涼..超擔心ㄉ!!

自己要照顧好知道媽^^~ 愛你ㄉ老公
2007-02-17 21:3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