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3:39: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旺福--同名同姓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旺福
在2001年的野台開唱
第一次看見了旺福
第一次聽到了旺福
這個團 當時在我的記憶裡
是個搞笑的惡搞團
怎麼會有人表演還把狗(可愛的米格魯RINGO)牽上台?
導致女主唱Judy差點跟狗繩攪在一起
還有”安哥”(故意說的很台)歌曲時~
穿紅色褲子的小明居然用他的”腳”彈吉他”
(在此感謝小明的妹妹慷慨的借出她的紅色褲子)
唱的歌我大部分都不是記得的很清楚
最記得的大概是”科學小飛俠”(勾起我同年的回憶)
有個綿羊的還不錯~!ㄇㄟˊ一直在盤旋著(小綿羊趕集)
還有怪歌”看什麼看”(幹字相當刺中我的耳朵~!!自悲卒仔心聲)
但是”圈圈”這首歌就讓我心底產生很多漣漪
女主唱Judy甜而不膩的聲音唱著~
不只時鐘.世界跟著轉圈 而我的心也跟著轉圈
當這首歌出現時.我眼睛耳朵為之驚訝!!
旺福不是表面看到的旺福
而我也體認到了不一樣的旺福

小綿羊趕集曾收錄在”少年ㄞ國”這張專輯
前奏的BASS鋪陳的相當好而一聲”咩”更讓人印象深刻
這首歌是代表旺福很重要的一首歌
也是能帶給大家歡笑的必備歌曲
因此在第一次參與合集就先將這首歌放了進去

現場那種不加修飾的表演方式
是旺福特有的”惡搞”方式
特別記得在92.7.26在桃園衣蝶前面的表演
又不案牌裡地出現了”先 總統蔣公紀念歌”
我腦子裡的旺福真的是個相當”幽默.無俚頭.搞笑.假老外”樂團

隨身攜帶的旺福CD(旺福-同名同姓專輯)
更是一張從包裝設計.文字.歌曲都徹徹底底”旺福”的旺福
專輯裡面也因為是成為專輯.所以表現的非常”正經”
不過正經中卻不失原味!!
就像文案中寫的

“旺福的快樂
有時候是一種辛酸
或者是一種派對過後的心虛
我們所有做的事情
只是努力把不好玩的事
硬把他弄到看起來似乎很好玩”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旺福的原因
因為帶給大家快樂其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可是他們很努力的把歡樂帶給了大家
不管是Judy.推機奇妙的合聲還是小明的彈力剪刀腳
又或是頂著”熱音賽北區最佳鼓手”每次表演都好像很鎮定的肚皮
他們的音樂.他們的快樂.他們的惡搞
只有你先去嘗試接觸它.才知道甚麼才叫”旺福”
因為再怎麼說怎麼介紹.完全抵不過你去現場看一次他們的表演

在這邊要謝謝肚皮~讓我認識這樣的旺福.
還有Judy~我同意小應的話”因為旺福惡搞才讓人那麼喜歡”
(這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棒的一句話.不過惡搞還是交給小明好了^_^)
推薦2003年最暫專輯之一
“旺福 同名同姓專輯” (角頭發行)

旺福官方網站 “彎的音樂”

http://www.wondermusic.com.tw/default.asp









台長: 優拉糖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