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0:40: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Ya m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1個16歲的生日!(廢話。。誰的16歲能過2次的。。)
 
 很期待很期待,我今天想去穿耳洞,做個紀念

 代表我已經長大了,我想從這次開始

 每過1次生日就穿1~2個洞ˋ ˊ

 可是,重點是,我要先能把第1個洞穿下去。。。

 說不定我可能一輩子只會有一個耳洞。。。

 (因為太怕痛了。。所以只打了一個= ﹏  =)

 其實,我最想打的是耳骨。。。

 可是。。那是骨頭ㄟ!打下去,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吧。。

 媽媽說,像我這麼怕痛的人打一個洞,就是奇蹟了

 如果我去打耳骨的話,就給我500。。。

 真是的。。那麼不像信自己的女兒。。

 可是。。他還真了解自己的女兒呀@ ﹏ @ㄆ。。

 我想今天我去打,一定會哭

 100%一定會。。。我上次光打針就哭了。。。

 其實本來是打算ㄍㄧㄥ住的啦。。。

 都是媽媽啦。。一直問會不會痛?要哭了哦?

 我才會哭的= ﹏  =

 超丟臉的,當時穿著士中的衣服,就這樣跑到外面的7-11。。

 整個診所裡的人都在偷笑= ﹏  =

 哎唷。。又離題了!!!

 今天預定的行程:

 "去美術館看westwood"

 "去淡水騎車車,沙灘玩沙子,坐船"

 "去士林穿耳洞"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做到!ˋ ˊ

 要玩的開心一點︿  ︿"我不想要後悔!

 因為我一輩子就只有這一次16歲的生日~

 


台長: 蝴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