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11: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3天,一週年,1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YA!倒數3天,星期六就是我滴生日了哦!!

 開心開心~今年的生日,一定要給他玩到瘋!哈哈!

 我想去淡水騎車車,福隆海水浴堆砂子,動物園看兔兔,貓空喝茶,

 兒童樂園坐旋轉木馬,美術館看一些看不懂的東東,小碧潭喝咖啡。。。

 哈哈。。這些就算我早上6點就出門。。。光一天也做不完吧~ㄏ

 







 老實說,9/10不只是我滴生日哦~

 這個日子還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天捏!

 你還記的那天嗎?

 我一如往常的跟你借了手機,一如往常的在放學的時候還給你

 但是,那天,出現在畫面上的字,卻不是那麼的一如往常

 那天,我答應了你,開始了我們的幸福

 現在,已經快滿一年了哦!!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捏>///<

 因為我是第1次那麼的有耐心滴~呵!

 都是因為你哦!我才會那麼的努力的~

 一年。。。說長不長,但是也不能說它短

 重要的是,在這一年當中

 我們有沒有好好的創造出專屬於我們的回憶吧!

 如果有,那它的價值就不只有一年了

 如果沒有,就等於只有1個禮拜而已

 我想,我們是有的

 從開始到現在,回憶很多很多,一整天都想不完

 太多細碎的幸福每天隨時隨地的都在發生

 也許,你我偶爾會遺忘掉某段珍貴的記憶

 但是,重點不是誰記的比較多

 而是,我們有沒有感覺到幸福,對吧?!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創造著彼此幸福的回憶

 也許不能永遠在一起

 但是,以後只要想到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就算失去彼此了

 我們一定也能微笑的去回想起那一段一段的幸福!!










 哈哈。。我好會寫厚?!謝謝~這是資質的問題~

 呵。。開玩笑滴啦>///<

 人家我可是很謙虛滴捏~@ ﹏  @ㄆㄆ

 

 PIC  依舊是仔仔,因為沒東東可以放了= ﹏  =ㄎ。。

台長: 蝴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