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4:34:1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帝王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背影
陌生的感覺好重好重

沒有人告訴我 你要往哪裡去
你就這樣一直走 不回頭

雖然擔心害怕
我也只能任由兩眼空洞
背靠著牆慢慢蹲下 靜靜的等

過了幾天幾月
日曆撕下了多少本
我從來都不注意

總有一天
當你繞了地球一圈回到原點
會發現我還在

我等的只是一句
懂了

這一秒我將會離開
是時候
去完成我自己的夢

不知道
當我繞了地球一圈回到原點
有沒有人告訴我
他一直坐在那個牆角

我會告訴他
我也懂了

然後我們不再見面
會有自己的人生


好多好多年後
或許我會成為考古學家

我要去我夢想的
也是全世界考古學家夢想中的帝王谷
埋下我們所有所有的回憶

然後在好幾個世紀之後
用手指撫過那些被塵土摧殘的照片

風沙會細細的吹在臉頰
而我細細的回味我們之間


台長: 精靈‧薇ㄦ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