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1:53: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八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
  七月八號
  這天
  我和老公和阿庭和老公的朋友
  一起出去完

  我們再家混到快十二點>"<
  後來我們到了老公的朋友家了
  等了一下
  我們就出去玩了
  一開始我們去了西子灣
  吃冰^^
  噢 超好吃的拉~~~
  我的草莓牛奶冰 >ˇ<
  老公吃香蕉牛奶冰 = =+
  還加雞蛋 = ^=
  可以吃嗎 @@?
  有一點噁耶
  哈哈哈哈


  我問老公好不好吃
  老公說
  不錯不錯= =+ 
  奸笑
  沒什雞蛋的味道
  加雞蛋的香蕉牛奶冰= =+
  好恐怖ˋ

  還是我的草莓牛奶冰
  好吃~~~
  我愛吃草莓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么回去 
  去另外一個行程
  我們先去買白糖粿
  沒吃過‵
  第一次吃到 >///<
  好好吃哦 ^^
  我喜歡
  so Good
 
  後來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我也不知道在哪耶
  哈哈哈哈
  去抓螃蟹

  好可愛的螃蟹
  是我最愛吃的哦


  因為太熱
  所以我跟嫂子在車上聊天
  老公跟阿庭跟他朋友
  去抓螃蟹
  我跟嫂子聊天
  跟寶寶玩


  哈哈哈哈哈‵
  後來
  我把老公叫過來了
  之後我們就去別的地方
 

  我們去東港
  哈 >ˇ<
  好耶~~
  吃生魚片XDD

  是鮪魚 黑鮪魚
  哈哈哈
  好吃好吃

  我愛我愛XDD
  我們吃了兩盤
  三個人
  吃兩盤
  我和老公和阿庭


  哈哈哈哈‵
  賀甲


  後來我們買海瓜子跟一種東較簍雷的東西
  回家給媽媽煮

  哈哈‵
  之後我們就離開東港了
  我們就去老公的朋友家 
  機車庭在那哦


  到了時五點多
  我們就走了
  到家六點了

  之後我和老公就去喜香香囉
  媽媽去煮東西
  晚餐吃~~

  生魚片
  羅雷
  海瓜子
  烏魚子
  炒飯
  蛋花湯



  豐盛的一餐 XDD
  


  


  我愛今天,
  但是好累好累
  但是有老公陪
  我就很高興了


  我愛你
  老公



台長: 寶逼/*花芽=]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OH
此分類上一篇:放不下的一顆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