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2:37: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付出就是表示擁有的比較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5-2


會付出就是表示擁有的比較多

才會懂得去付出

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擁有的多

所以才敢付出

我已經不奢望他對我的默默付出有任何反應

我只當我想付出

是我自己的事

送你馬諦斯

不知會勾起你多少回憶

或許什麼都沒有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歷史博物館看畫展

之後還去看了福爾摩沙展覽

可是之後你就帶她去看埃及展了

你可以跟我分手之後帶她去

卻不能把我蒙在鼓裡

偷偷摸摸的

這樣你也太辛苦

太累了

不是嗎

我是會難過

我是會傷心

我是會捨不下

但我會接受

真的

不哭不哭

不要哭

愛人好累
作詞:姚若龍 作曲:方文良 演唱:中堅份子

像迷路 在荒野 星星也沒有出現
夜太黑 看不見 明天
你堅決 想揮別 除了抱歉 其他全省略
甚至我 問理由 都被拒絕

*我拉著你 望著你 欲哭無淚 你淡淡的 冷冷的 那麼絕對
 話越說 越讓自己 顯得狼狽 人何苦要愛到自尊都被摧毀

 抬頭看 低頭想 欲哭無淚 你飄的心 散的髮 在風中飛
 我忽然間 放開手 再無所謂 跌坐在街頭 覺得愛人好累

台長: 台灣小粉領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