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0:33:31|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藝~~~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藝~
已成為我這一ㄍ多月ㄉ庇護之地
想想我也在這用掉ㄌ不少卡片ㄌ

記得國三要考高中時
為ㄌ加強一下
就跑來舞藝磨練

那時被他ㄇㄉ分級騙到ㄌ
就選ㄌ初級芭蕾上
爸爸那時還問說~會不會太簡單阿?~

然後就開始ㄌ很累ㄉ追趕
同學中也多ㄉ是老師級ㄉ
自己較像笨蛋一樣
常常就站著發愣

就降慢慢ㄉ
時間溜走ㄌ
我也混ㄌ許許多多ㄉ地方
接受不同ㄉ事物

而舞藝還是在那
等待迎接愛跳舞ㄉ人
在一次次回去跳ㄉ體會中
漸漸ㄉ覺得一切都變簡單ㄌ
似乎不那麼困難ㄌ
連講動作ㄉ時間
也令我感到冗長

而以前好像很厲害ㄉ人
現在都覺得還ok

不過
有一點值得提ㄉ是
喜歡這ㄉ原因
是因為不管跳好跳壞
這裡多ㄉ是愛跳舞ㄉ心

不管跳好跳壞
這裡多ㄉ是勇敢表現 永遠神氣ㄉ媽媽們

在這暑假中
少ㄌ以往埋首跳舞ㄉ我
多ㄌ去觀察ㄉ心
張大ㄌ眼睛
便會發現許多有趣ㄉ事物

在媽媽ㄇㄉ身上
總是看到源源不絕ㄉ活力
ㄊㄇ總是不放棄上課ㄉ機會
常常就連上三堂或更多

而且各各都是上課認真
下各狂問型ㄉ
<老師這裡怎麼作
那裡怎麼都跳不起來>
是下ㄌ課最最常聽到ㄉ

最最令我敬佩ㄉ
是ㄊㄇ那種昂首ㄉ自信

在前幾ㄍ星期
常常聽到老師說
忻怡~ㄋ動作比較大要站前面
忻怡~不要躲在後面
忻怡~來前面...

雖然一開始還不大適應
而且有點怕怕ㄉ
但...
現在我也慢慢學到ㄊㄇㄉ勇敢秀出來
這應該是跨出ㄌ一大步

謝謝這些媽媽ㄇㄉ啟示
也感謝蘇姊提醒ㄉ
<要再減一點>
更謝謝那些用心ㄉ老師
雖然下星期後
我ㄉ出席率會大大降低
但...
還是謝謝ㄋㄇ推我成長

台長: Grace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起司~*
我的情夫阿~
好久沒看到妳了
最近過的如何阿
妳的認真
我很佩服
愛跳舞的心
更是那樣的堅定
相信
未來的某一天
妳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加油!!
2007-07-27 01:15:51
Grace
呵呵~
情婦~
好久不見ㄌ~
快快現身吧~
2007-07-27 10:0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