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21:40:31| 人氣2,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暢快人生纖暢益菌(奇異果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聲承認,Q兒是個大便人啦!!!!!

哈哈,好像說得太直接了不曉得有沒有嚇到大家?

 

不過是真的啊!

沒辦法,誰叫我愛偏食

我很不愛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通通這些我真的都很不喜歡

所以每次都會有很嚴重的便秘

真是艱苦到我了!

 

 

但是這次很幸運的能夠用到這款"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纖暢益菌(奇異果版)"

光看到名字就覺得很厲害,還未服用前就很希望說可以解決我的便祕問題

 

 

總共有五包,外包裝是很清新的綠色

而且還有奇異果的圖案

大大寫著"暢快人生"

 

 

原產地是台灣欸!!!

這樣就可以很安心的服用了

有幾點要注意的是:0-6歲幼兒及重大疾病或孕婦都不可服用

 

 

有沒有看到白色粉末?

那就是暢快人生纖暢益菌了

一打開來,奇異果味道很重但是是很香的那種

所以我就放心多了

我還以為味道會很難聞。。。。

 

 

一點一點就是暢益菌了

 

 

正在慢慢融入水中,一包量其實很多

但是我覺得水可以不用用那麼多,大概250C。C就好

不僅喝起來有味道,效果也會比較好

 

 

這是攪拌後的樣子

就是白色不透明狀

喝起來甜甜的,雖然說有添加奇異果

但是卻沒有奇異果的味道好酷

所以兒童來喝一定會很喜歡,但是兒童喝只能一次加半包噢!

 

我一喝完,隔天就跑廁所了

不是肚子痛的那種,而是自然的有便意

這樣比較好,不然如果喝了痛得半死那多痛苦啊!

 

大便人有福啦!

喝這個絕對棒的!還頗好喝的呢!

 

 

台長: pink_422520
人氣(2,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美妝生活資訊一大堆 |
此分類下一篇:【SHARE】保濕真的超重要~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此分類上一篇:連我也撩下去了~幾款美妝小物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